保養ok繃 任意貼有創意
弘光科大化妝品應用系學生,結合面膜與OK繃,研發出「任意貼」保濕美白保養品,讓平常難以保養到的手肘、膝蓋等部位,一貼就變光滑細緻,創意又實用。 弘光科大化妝品系科技組畢業展,學生發揮創意改良各種化妝品的應用方式,讓許多沒有時間保養的職場女性朋友,也能在最短時間內打扮出眾。 活動總召王姿晴、郭映涵指出,現代人生活步調越來越快,保養品也不斷追求「立即保養、馬上見效」的目標,因此,今年畢業展主題設定為「極速」,就是要創作出快速見效的美容產品。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學生林巧硃觀察到很多人只顧到臉部保養,但是肘、膝蓋、腳後跟等部位卻粗糙發黑,因此設計出融合面膜與OK繃的「任意貼」敷料片,只要將附有保養液的任意貼貼在手肘等部位十分鐘,就能快速美白保濕,而且一邊敷可一邊做自己的事,不怕脫落,很方便,重點是男女適用。 學生雲蕙瑩則結合濕紙巾與保養乳液,研發出抽取式的擦拭用面膜,去汗不脫妝,適合上班長時間吹冷氣的職業婦女保濕使用。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台東租辦公室,   桃園農地買賣,   桃園建地買賣,   台北建地買賣,   桃園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