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換菜單 米其林上雲端
華航機上餐飲服務出現史上最大的變革!華航找來歷來最年輕、擁有米其林星級背景的女主廚,負責打造每天供應高達近2萬份的空中餐飲,包括吳寶春手工冠軍麵包、鬍鬚張魯肉飯、佛光山知名素餐滴水坊等,都直接運送到雲端,讓旅客一次吃得夠。 年過50的華航昨(11)日宣布大幅更新華航全球航線的餐飲菜色,這項美食打造工程,交由年僅34歲、國內最年輕行政主廚林容萱負責,林容萱透露她曾經跟隨三位三星米其林主廚工作,近期就會推出三星米其美食成為華航空中饗宴。 華航行銷服務處副總經理石炳煌指出,林容萱是在台北君悅酒店工作時被公司餐飲主管發掘,經探詢意願後,邀請到華航旗下華膳空廚試做一桌西餐,經前華航董事長魏幸雄與現任總經理孫洪祥等高層認可後,出任華航行政主廚。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台灣食品消費調查統計年鑑顯示,台灣素食人口約占10%,推算約有250萬人吃素。因應現代人健康蔬食的新風潮,華航突破自製素食餐的傳統,與滴水坊合作,在越洋航線(不含大阪-紐約)及東南亞航線(不含香港、馬尼拉、帛琉)的頭等及商務艙,限量循環供應3種精選蔬食主菜,讓旅客自由選擇,預計7月開始將全線全艙等推出滴水坊的蛋奶素與全素美食。 華航在紐約、雪梨、布里斯本、維也納、琉球與普吉島等線經濟艙提供摩斯漢堡米漢堡;歐洲、澳洲及兩岸航線經濟艙提供鬍鬚張魯肉飯;頭等艙與商務艙提供四款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麵包;松山-羽田及美加航線各艙等提供紅豆食府主菜,雲朗集團旗下君品酒店在台北飛往曼谷、新加坡及吉隆坡航線經濟艙與商務艙提供雲饗饌-台灣美食饗宴。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南北區土地買賣,   屏東租工業廠房,   台中房屋,   桃園農地,   淡水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