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抬買氣 麵包千份免費嚐
塑化劑風暴以來屏縣糕餅業者評估業績下滑六成,比三聚氰胺事件還要嚴重,屏縣糕餅商業同業公會昨天上午在屏東市中山公園舉辦免費品嚐活動,拉抬買氣。 稍後,縣長曹啟鴻也在縣議會為屏東縣的糕餅業者加油打氣,當場品嚐新鮮麵包,對於縣議會有議員提案要求縣府自購塑化劑檢測儀器一事,曹啟鴻認為縣府自行檢測會影響國家檢驗的公信力,必須針對技術問題再討論。 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秀容、縣議員李清聖表示,自從傳出塑化劑事件後,業者生意就直線下滑,業績掉了六成,賣不完的麵包只能轉贈弱勢團體,影響程度比三聚氰胺事件更嚴重。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屏縣糕餅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共有兩百多家業者,聯合發起自律自清共同聲明,強調不使用來路不明的黑心原料,並請原料商提供檢驗報告證明,前日還與衛生局合辦不含塑化劑食品安全講習,業者共同簽署食品不含塑化劑切結書,各家業者也在店門口張貼公會印製的「保證未使用塑化劑」聲明啟事。 昨天糕餅商業同業公會準備千餘份麵包及餅乾,在中山公園舉辦免費品嚐活動,賴姓青年說,他很愛吃麵包,塑化劑事件並沒有影響他的習慣,但也有媽媽說,塑化事件以來一直不敢吃麵包,這次看到業者的聲明才敢吃麵包。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花蓮套房出租,   工業廠房,   建地買賣,   台中房屋租售,   高雄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