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溼疹 中藥泡茶 少吃生冷
炎炎夏日,民眾喜歡吃冰或待冷氣房消暑,不過這樣容易讓身體暑氣排不出來,導致皮膚過敏,出現濕疹。 中醫師建議,要改善過敏體質,可以利用白朮、茯苓等中藥材泡茶當開水喝,並且少吃生冷食物,就能擺脫惱人皮膚病。 這邊抓,那邊癢,手臂上一點一點的小紅疹,是常見的皮膚病濕疹,台灣夏季氣候又濕又熱,成了濕疹的好發季節,讓很多患者癢到睡不著。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要讓溼熱氣排出來,醫師建議可以利用中藥材泡茶,像這帖健脾排濕茶,用白朮、茯苓、薏仁和陳皮煮水喝,不但益氣開胃,還能排濕解毒,或者,到中藥行抓絞股藍和荷葉,一比一的比例泡熱水,也是清暑氣的良伴。 醫生說,只要把養生茶當開水喝,少吃生冷食物,體質就會明顯改善,擺脫搔癢難耐的皮膚病。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雲林店面出租,   台南房屋仲介,   新竹租工業廠房,   安平建地買賣,   嘉義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