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的黑洞理論 把女兒從憂鬱症救出
香港太陽報報導,英國科學家「霍金」的宇宙黑洞理論,不但開啟全世界科學新視野,也讓他的女兒「露西」,更積極面對人生,讓他們的父女關係更親近。報導說,霍金離婚兩次,女兒露西也曾經離婚。尤其是露西與前夫所生下的兒子,罹患自閉症之後,她大受打擊,人生一蹶不振。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不過有一天,露西翻看父親的書,上面有一句話說:「黑洞並不是像之前人們所描繪地那般黑暗,因此,就算你掉進黑洞時,也別氣餒,你一定會找到出路的」。露西說,就是因為這句話,讓她突然茅塞頓開,就這樣走出了人生的幽谷。而且,露西也與父親合作,把高深宇宙理論,用顯淺的故事表達,父女的感情也更好了。 {ad-優質推薦: 嘉義農地買賣,   新竹辦公室出租,   新北市建地買賣,   租辦公室,   屏東買屋,   )
資料來源: 中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