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之夏祭迎七夕 周末東石浪漫登場
嘉義縣一年一度「海之夏祭」,這個周末八月六日將在東石漁人碼頭登場,當天剛好是七夕情人節,嘉義縣政府不僅準備999朵玫瑰花要送給參與民眾,還有「情人擁吻幸福100」活動,只要現場報名擁吻100秒,就有機會獲得純金對鍊,名額僅限100對。   嘉義縣「海之夏祭」八月六日開幕當天晚上,在東石漁人碼頭先有一場充滿浪漫情愫的「愛在東石幸福演唱會」邀請張宇、林凡、張芸京、李聖傑等知名歌手獻唱情歌,同時還有多達三千發的「濃情蜜意花火秀」,美麗的煙火加動人歌聲,將讓東石漁人碼頭成為七夕情人節當天,全台最棒的約會好去處之一。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的嘉義縣海之夏祭活動,將持續到八月底,一系列活動,包括:手作蚵殼砂畫DIY、排球">沙灘排球比賽、體感遊戲區、農特產展售等,要讓遊客感受嘉義縣充滿海洋氣息的熱情夏季。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台東店面租售,   新市房屋仲介,   台南買房子,   新豐買屋,   竹東鎮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