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良性愛手機直播 小禎氣到離家
胡瓜女婿李進良再被爆偷吃,傳他與去年緋聞對象田欣藕斷絲連,兩人床上偷歡時,李進良手機竟不慎撥打給老婆小禎,性愛實錄LIVE連線,小禎氣到離家出走。但小禎日前被問到此事時,當場從「犀利人妻」變成「暴衝人妻」,不僅明顯不悅,更用手推擋鏡頭,但小禎、李進良、胡瓜都口徑一致,皆否認爆料內容。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小禎日前錄影被記者問到吵架一事,她頗不耐煩:「又聽誰說啦?」甚至動手推擋鏡頭,她表示夫妻感情很好,但被問到傳出李進良偷情被她聽到時,她情緒暴躁並訓斥記者:「神經啊,你們真的很無聊耶!」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中太平工業地買賣,   潮洲土地買賣,   嘉義工業用地,   新竹租辦公室,   深坑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