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核電廠 變身遊樂園
【動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核災,人人聞核色變!但在德國,一處廢棄的核電廠竟然變成遊樂園。這座遊樂園位於德國西部近郊的卡爾卡鎮,1970年代.原本要花40億美金興建核電廠,卻因當地居民反對而作罷。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1995年,荷蘭一位開發商靈機一動,買下核電廠,改建成為遊樂園,並沿用核電廠概念,將遊樂園取名為「爐心的奇幻世界」(Kernwasser Wunderland)。在過去的15年,陸續架設起雲霄飛車、旋轉木馬等設施。每年吸引約60萬觀光客前來探訪這個化幅射為歡笑的遊樂園。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d-優質推薦:新竹工業用地,   台南建地,   新竹買屋,   竹東鎮工業廠房,   嘉義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