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坐馬桶車 警察攔檢笑翻
愛搞怪讓生活多些笑點的林益忠,騎了一部馬桶機車滿街跑,不僅有馬桶座椅,還能噴水,十足吸睛,停在路邊常引起圍觀,車上還附掛筆讓喜歡這個搞怪創意的人簽名留念,像是臉書讓大家隨時按「讚」。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這部馬桶機車將置物箱座椅墊換成馬桶座附蓋子,把水箱及抽水馬達安裝在置物箱內,並改裝部分電路線,,最麻煩的是,阿忠用了九十多個馬桶後,只有目前這一個最耐用,能承受得住他壯碩的體格,不會斷裂。騎馬桶機車上街,曾被警察攔檢,本來很「剉」,怕被開罰單,沒想到,警察也覺得好笑好玩,拍了多張照片說要觀賞留念,也沒查到有違規,就放行了。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中別墅買賣,   工業用地,   彰化土地買賣,   嘉義工業地買賣,   新竹店面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