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做10年「不要曝光」快閃

台東家扶中心10年來獲得一群善心人士每年捐贈市價近20萬元的物資,特別的是,這群人不留資料、不要收據,行事低調,直到去年將物資從寄送方式轉為搭遊覽車親送,社工才見到他們的「廬山真面目」;昨天這群善心人士再送近百箱麵條到家扶,見記者採訪笑說:「不要曝光啦」,緊急上車離去。 昨天清晨9名善心人士先從高雄搭遊覽車到台南,搬取近百箱關廟麵上車,隨後一路行車至台東;這群善心人士年紀50歲至80多歲,個個笑容滿面,一箱麵條有16包,重量並不輕,他們抵達台東家扶中心後與社工一起搬取物資,汗流浹背,卻樂在其中。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其中1名70多歲李姓老翁表示,他們因有共同信仰而結識,包括開遊覽車的司機也在其中;10年前陸續有人加入共同行善,每年寄送麵條、沙拉油等物資給台東家扶中心,去年他們開始搭遊覽車親自運送。 這群善心人士來自各行業,多數都已退休,堅持「行善不欲人知」,連家扶人員詢問資料也不願多透露,只說「我們做該做的事而已。」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d-優質推薦:北屯區賣房子,   租工業廠房,   台北公寓出租,   雲林買屋,   台南建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