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社花海湧八萬人潮
今年「台中國際花毯暨新社花海節」已經開幕,第一天受到天候影響,只有三萬人參觀,第二天天氣放晴,參觀人潮湧入,暴增到八萬人,由於停車場場地泥濘,停車空間不足,觀光局籲請民眾多多利用免費公車,以免影響遊興。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台中縣市合併,台中國際花毯節首次結合新社花海,讓花海景觀更有看頭,不過,十二號開幕受到天候影響,只有三萬人次造訪,第二天,因為中部放晴,參觀人數暴增到八萬,根據觀光旅遊局統計,其中,搭乘免費接駁車的民眾約四千人,由於停車場場地因為下雨還無法使用,觀光旅遊局行銷科科長曹忠猶籲請民眾多多利用免費公車及接駁車。 這幾天出太陽,預估停車場最快星期三開放。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年花海,除了國人之外,也吸引美籍部落客及港澳觀光客前往賞花,花海區的主題館也都館館爆滿,民眾賞花,選擇非假日,可以減少塞車時間。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桃園賣屋,   新北市工業用地,   桃園公寓出租,   桃園租房子,   花蓮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