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海湧淡水 孕育未知新生物
位於約旦和以色列交界的死海,是世界上最低的湖泊,由於水中鹽度太高,一般生物很難存活,因而有了死海之名,不過最近有德國和以色列的科學家,在死海底部發現巨大的火山口,而它所湧出的淡水,還孕育了未知的新生物,一起來看看。 誰說死海死氣沈沈,德國和以色列科學家最近發現,這座全世界最低的湖泊,底部不但有火山口會湧出淡水,而且還生機盎然,這個發現,可說顛覆了一般人對死海的既定印象。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為了揭開死海底部的神祕面紗,這群來自德國和以色列的科學家,不但在死海的岸邊紮營、還展開 long stay,而下水採樣時,除了得攜帶40公斤重的裝備,以克服死海的強大浮力,還得全副武裝,以免被死海的高濃度鹽水灼傷眼睛、甚至活活嗆死。 日復一日艱辛探勘,如今終於有了成果,至於這些微生物為何能在其他海洋生物無法生存的高鹽度環境中、茁壯生長,則是研究團隊接下來需要解開的謎團。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新竹套房出租,   橫山公寓出租,   新店租房子,   南區房屋,   屏東套房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