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活化石中華鱘 長江捕獲
有國寶活化石之稱的中華鱘,是地球上最古老的脊椎動物之一,也是中國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日前在長江涪陵段水域,有漁民竟然意外抓到一條中華鱘。 這條中華鱘全身呈現黑褐色,長度約1.4公尺,重約13公斤,全身有14節肋骨,中國漁政人員初步判斷認為,這條中華鱘的年齡約有5歲,身上除了有1、2處被魚網輕微刮傷,其他部位都算完好,漁政人員將對傷口進行治療,痊癒後就會把中華鱘放回長江。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中華鱘存在地球上已經有1.4億年,屬於珍稀瀕危動物,被中國當局列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名單。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苗栗農舍,   竹東房屋,   東區公寓出租,   中壢廠房廠辦,   永和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