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消防猛男 月曆亮相
新北市消防局推出4代猛男月曆,不一樣的是,這回還加入了3位消防正妹,可別小看這些女消防員,其中還有美術系畢業的熱血美眉,巾幗不讓鬚眉,大秀垂降美技,而消防猛男中還有藝人陳曉東的分身,不但長得像,歌喉也不輸本尊。 2012新北市消防猛男月曆終於亮相,仔細看,第4代月曆打破以往清一色猛男的傳統,首度加入正妹元素,有3位美女加持,新一代月曆賣點更上一層樓,其中一月小姐陳薇安,美術老師出身,卻誤打誤撞,和消防結緣。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令人眼睛一亮的,還有5月先生郭毓倫,高大身材之外,更有一張陳曉東明星臉,和本尊照片比一比,還真的有像,不過,長得像還不夠,陳曉東分身,能唱嗎?不得了,猛男還真的能唱,人帥,健美,又多才多藝,女友恐怕要整天擔心了。 消防俊男美女使出渾身解數,出月曆,做公益,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打火精神。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屏東廠房廠辦,   台南工業廠房,   桃園建地買賣,   內湖工業地買賣,   霧峰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