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動態資訊 101年完成
(中央社台北17日電)交通部部務會報今天通過「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公車強制裝動態資訊系統並納入列管;交通部表示,因全部由政府補助,明年底前可全部裝置完成。 交通部說,公車裝置動態資訊系統可讓民眾事先得知公車到站確切時間,方便民眾在運具選擇上能有更有效的決定,對業者來說,有助監理稽查,防止脫班及減班;依據新修正的「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公路及市區汽車客運業應將每天的行車班表,含臨時調度班次,主動提報動態資訊管理系統,供民眾查詢。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交通部統計,現在已有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14個縣市的市區公車,今年底前全部完成動態系統裝置,公路客運公車也將在明年底前完成。 另新修正的「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為提供民眾充分乘車資訊,業者應揭露行車時刻、站距里程等相關資訊,明年7月1日起應全部改善完成。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西屯工業廠房,   東區租工業廠房,   新屋房屋,   中壢租房子,   大園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