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有愛 行善衣起來
由國際扶輪3490地區發起,協同肯愛社會服務協會共同主辦;蕃薯藤、宇璟設計、高金素梅國會辦公室、永紡、英紡、新莊南區扶輪社等共同協辦之「愛要衣起動起來」記者會,昨(17)日上午在台大校友聯誼社啟動,獲得廣大迴響。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國際扶輪3490地區前總監姚啟甲記者會中說明,在名設計師方國強熱心設計的原民愛心T恤義賣中開跑,透過募款所得用於花蓮、宜蘭及阿里山等原住民孩童的學校,以及近貧兒童認養金發放等系列公益活動,以「扶輪有愛、行善衣起來」為號召,送愛給不安中的孩子安定的希望。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桃園土地買賣,   桃園賣屋,   桃園租房子,   大雅租工業廠房,   龍潭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