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大PK 票選10大觀光小城


九份、鹿港、美濃…,您覺得哪些城鎮最能代表台灣特色?全國310個鄉鎮區即將進行大PK,觀光局日前發函各縣市政府,要求推薦轄區內特色鄉鎮,未來將選出十大觀光小城,觀光局更鼓勵民眾寒假和農曆春節期間,到15個決賽鄉鎮走走,並將旅遊心得PO上網或寄到觀光局,共同為觀光小城催生。 淡水老街 、台中高美溼地、花蓮七星潭,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觀光地區,你認為哪一個最能代表台灣的特色呢,全國310個鄉鎮區即將要進行大PK,選出10大觀光小城,擺脫風景區的旅遊方式,讓國內外的遊客,可以感受到更本土的人文風情。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除了淡水老街之外,北部地區還有基隆廟口夜市。紙藝老師:「油紙呢,就代表『有子』,那代表多子多孫。」 中南部地區則有紙傘聞名的高雄美濃,和曾經是林木重鎮的日月潭車埕,東部地區則有知本溫泉,或著到了外島,還有澎湖七美的雙心石滬,以鄉鎮或區域為單位,評比的重點還必須具有在地的特色,以及環境的美化維護。 讓獲選的10大觀光小城,能夠成為未來推廣小鎮觀光的主角,一旦獲選,無疑提高鄉鎮知名度,也絕對能為小鎮帶來更多的觀光收益。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斗六建地,   東區店面租售,   新營別墅買賣,   桃園店面出租,   中壢店面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