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自然 北市萬人單車行


(中央社台北27日電)超過萬名騎士,今天騎單車從總統府前廣場出發,一路騎到大佳河濱公園。參與活動的SBL球員騎完後表示,難得跟大家用這種方式欣賞台北,期待有機會能帶家人一起參與。 一家廠商舉辦的「心騎日」單車活動,首場上午在總統府前廣場登場。主辦單位表示,吸引超過萬名騎士走出戶外,民眾一路騎到大佳河濱公園,約在下午結束。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備戰超級籃球聯賽(SBL)新賽季的裕隆納智捷球員周士淵、楊哲宜、李啟億也參與活動。周士淵表示,平常就愛騎單車,與大家一起騎、欣賞北市美景,是很熱血、難忘的經驗。楊哲宜與李啟億也期待接下來的場次能帶家人一起參與。 主辦單位也舉辦愛心園遊會,台北場總計募得新台幣95萬5805元,將全數捐予「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廠商代表陳惠雯表示,希望透過活動鼓勵全家一起走出戶外,在每個星期假日,藉由騎單車親近大自然。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苑裡買房子,   高雄套房出租,   桃園公寓出租,   新竹房屋仲介,   桃園店面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