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古老清教徒教堂遺址出土


【中國時報╱綜合報導】 美國著名考古學家凱索(William Kelso)在維吉尼亞州詹姆斯鎮,發現美國最古老清教徒教堂遺址,並指出印第安傳奇公主寶嘉康蒂(Pocahontas),一六一四年就在這與英國菸草商羅夫結連理。迪士尼電影《風中奇緣》讓寶嘉康蒂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詹姆斯鎮最古老清教徒教堂遺址,坐落在詹姆斯河畔,遺址附近還發現四座樹立十字架狀墓碑墳墓,據考證應是昔日殖民時期四名高階人員安息之地。這四人分別是一名爵士、兩名船長及第一位來到此地的神職人員杭特牧師。 詹姆斯鎮位於美國華盛頓東南方,一六○七年五月十四日,英國當局派遣的約百人探險隊在此建立了第一個定居殖民地,可以說是美國歷史的搖籃。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宜蘭辦公室出租,   台北租辦公室,   屏東土地買賣,   桃園賣屋,   桃園套房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