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偉人初露鋒芒 都在14歲


十四歲是人生第一個重要關卡?國家教育研究院正舉行「百年教育風華展」,早期小學教科書中提到的偉人如國父孫中山、大學問家王雲五、發明火車的史帝文生、發明電燈的愛迪生及美國第一任總統華盛頓等人,在十四歲時都留下重要事蹟,造就了不凡的未來。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國家教育研究院教科書發展中心主任楊國揚說,現在教科書人物以在專業領域有卓越表現或令人感動的小人物為主,如大提琴家馬友友、國際導演李安、提倡戒菸的孫越、SARS期間勇載醫護人員的公車司機林為凱及菜販陳樹菊等人。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北買房子,   台中農舍,   桃園租辦公室,   桃園租房子,   台北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