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草莓酥 品嚐戀愛新滋味


目前正是草莓的產季,為了增加草莓的附加價值,苗栗大湖鄉農會再接再厲,繼草莓香腸之後,又推出用草莓做成的酥餅,為了讓民眾嚐鮮,事先還特製一個長75公分、寬50公分的超大草莓酥讓大夥兒試吃,酸甜滋味,有人覺得像戀愛的感覺。 用刀切開超大草莓酥,不少民眾看都沒看過,一邊忙著照相,當然也不忘了試吃,不到30分鐘全被搶光光,草莓酥魅力無法擋,吃起來不黏牙,連老阿嬤都喜歡。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為了幫助莓農,增加草莓附加價值,大湖農會這幾年,研發不少草莓產品,像草莓香腸就是一例,少了油膩、多了清爽,不少人愛。 草莓酥內餡製作費時費工,10公斤的新鮮草莓只能做成1斤的草莓餡,用量不小,加上草莓收成有季節性,想嚐鮮的民眾,手腳要快。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新莊店面租售,   南屯建地,   台中工業地買賣,   新北市工業廠房,   新北市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