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大獎 獎品是10具棺材


年終尾牙,摸彩送……棺材!苗栗縣葬儀公會今晚舉辦年終尾牙,摸彩獎品很特別,是火葬用的西式棺材;公會表示,備妥10具棺材供會員摸彩,會員「送禮、自用兩相宜」,另有40具棺材則是「愛心棺材」,將送給貧困往生者的家屬,是公會的行善傳統。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苗縣葬儀公會理事長葉文琪表示,對殯葬業者來說,棺材是「生財」工具,同業毫不忌諱,用它當尾牙聯誼抽獎獎品,可說「送禮、自用兩相宜」,「中獎」業者可自售,也可再捐出做為「愛心棺材」。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汐止租工業廠房,   中壢農地買賣,   龍潭租辦公室,   桃園工業用地,   台北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