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團隊相中 要進駐高雄


高雄市打造影視產業城市大躍進!在國際名導演李安牽線下,全球前五大視覺特效公司Rhythm & Hues(R&H),確定進駐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成立視覺特效與後製研發中心,將有助提升台灣數位產業的技術水準。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高市府官員強調,紐西蘭第二大的3D動畫公司Huhu Studios,今年九月也宣布在駁二成立製片中心,「R&H的進駐,將是高雄市打造影視行銷城市的重要拼圖」,未來目標是要爭取日本電影製作公司來高雄投資。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桃園建地買賣,   桃園租屋,   台中房屋,   台南廠房廠辦,   桃園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