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玩iPad 揮爪切水果好神


美國有一位貓主人,把iPad的切水果遊戲,拿給貓咪玩,結果貓咪左右開攻,狂切水果,像忍者一樣敏捷,拿下高分,影片PO上網,不到一周,就吸引了近65萬次的點閱率。 貓咪朝著iPad上切水果的遊戲,左右進攻,狂揮貓爪,切切切,把翻滾的水果一個個剖開,分數一路飆高,西瓜、鳳梨全都難逃牠的貓爪,動作像忍者一樣敏捷。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影片PO上網,不到一周就吸引了近65萬人次瀏覽,大家看了都大呼貓咪好神,只是有不少網友擔心,主人的iPad螢幕,會不會被貓咪刮壞 。 卻也有一隻可憐的貓咪,被鸚鵡纏上,還狂啄牠的尾巴,等到貓咪出爪攻擊,鸚鵡就大字型躺著耍賴,同病相憐的還有這隻躺在桌上睡午覺的貓咪,遇到鴿子來找麻煩,對準貓咪耳朵拉長脖子大叫,像關不掉的鬧鐘,還狠咬貓咪的耳朵一口,貓咪忍不住出爪反擊。 家中寵物的互動,常令人會心一笑,也增添不少生活情趣。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新竹廠房廠辦,   中壢公寓出租,   屏東農地買賣,   南港工業用地,   平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