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台染情色 家長傻眼


闔家觀賞的親子台卡通,竟然會出現「晃乳」等情色橋段,嚇壞不少家長,就有家長投訴,上週一晚間9點,在給女兒看一個名叫「校園迷糊大王」的卡通,不料整集大約有1/4的內容,都在討論高中生收集情色光碟,內容和對白都觸及情色話題,讓家長痛批「親子台」要變成「成人台」。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NCC傳播內容處長何吉森:「有晃乳的鏡頭,然後也有呻吟的聲音出來,那這樣的一個情節畫面,那的確是有點不太妥。」NCC表示,這部卡通在去年,就曾播出高中生角色扮演酒店小姐被NCC警告,這回再出包,最重可能會因違反電視分級法,開罰200萬,電視台強調,日後會嚴格把關。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平套房出租,   中壢房屋仲介,   新屋店面租售,   西港農地買賣,   楊梅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