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術家費1個月 打造國片沙雕


去年民國百年,是國片復甦重要的一年,塞德克巴萊、雞排英雄、翻滾吧阿信都賣出好票房,現在南投有一群沙雕藝術家,花了1個多月時間,打造以國片為主題的沙雕,有賽德克巴萊的主角莫那魯道,或是海角七號的茂柏,不管是眼神還是輪廓全都栩栩如生。 電影「艋舺」:「從現在開始,他的事就是我的事,他的仇人就是我的仇人。」電影「賽德克巴萊」:「行動吧!」 國片熱潮不只反應在票房上,現在連沙雕藝術活動,也加入濃濃的國片氣氛,穿著原住民傳統服飾的紋面婦人,懷裡抱著小娃兒,一看就讓人聯想到是今年火紅電影「賽德克巴萊」的劇中人物造型,男主角莫那魯道,不論是眼神或輪廓栩栩如生。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電影「海角七號」:「要幹麻,你彈這支啦,這兩條都沒用到,可不可以把它剪掉?」 海角七號的茂伯,過世的消息讓影迷惋惜,沙雕藝術家特別製作這座大型沙雕,重現茂伯生動表情。沙雕藝術家王松冠:「台灣的國寶,用Q版的方式在這邊重現。」 南投有一群沙雕藝術家,利用貓羅溪特有的沙子,費時1個月多,打造這個以國片為主題的沙雕藝術,另類的讓賽德克巴萊、雞排英雄、練習曲、翻滾吧阿信等知名電影主角,全齊聚一堂。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新莊店面租售,   南屯建地,   台中工業地買賣,   新北市工業廠房,   新北市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