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寶落難 好心男童救一命


哥倫比亞山區有一隻才3個月大的眼鏡熊寶寶,疑似因為媽媽被獵人逮捕,在荒郊野外餓到脫水,還好一名善心男童發現這隻熊寶寶,將牠帶回家照顧了幾個星期,熊寶寶現在健康狀況不錯,男童爸媽也通知了動物保育單位,接手照顧這隻可愛的孤兒熊寶寶。 窩在紙箱裡,看起來有點害羞的熊寶寶,才3個月大,牠是南美洲特有的眼鏡熊,家住哥倫比亞偏遠山區的一名男孩,幾個星期前在荒郊野外發現這隻餓到脫水的小熊,好心帶牠回家,並且細心照顧,直到最近,男孩的爸媽才通報動物單位來帶走這隻熊寶貝,在好心男童的照顧下,這隻母熊寶寶已經恢復健康,看起來很可愛。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當地民眾曾經看到一隻眼鏡熊媽媽帶著2隻熊寶寶在山區行動,動物專家研判,這隻眼鏡熊可能就是其中一隻幼熊,熊媽媽可能被獵人抓走,另一隻小熊應該已經死亡,這隻遇到善心人士的熊寶寶,接下來將被送到保育農場安置,會由獸醫接手照顧,等到牠完全恢復,再野放回山林。 眼鏡熊是南美洲特有的熊科動物,只吃水果跟昆蟲,相當溫馴不攻擊人類,不過在巴拉圭已經找不到可愛眼鏡熊的身影了。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豐原辦公室出租,   中山工業用地,   台北工業用地,   台北店面出租,   宜蘭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