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餅順遊老街 與觀光結合


隆源餅行負責人張宗文分析,餅行生意的崛起和週休二日帶動的觀光商機有密切關係,所以他在古蹟慈天宮前開了南興分店,還在慈天宮前舉辦過「亞洲最大月光餅」見證活動,邀請遊客來北埔老街賞古蹟兼品嘗在地美食。 「美食一定要和文化結合,這樣才會可長可久!」他強調,百年老店能帶給顧客的不只是好吃的東西,例如現在客家傳統喜餅的市場需求量雖不大,但隆源還是做,而且把古早用的「福祿壽」巨型喜餅木模和訂婚喜餅手拍木模都展示給顧客看,「他們看了有興趣,就會想要吃吃看!」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為了和北埔老街的觀光緊密結合,隆源餅行擺在店內讓顧客免費索取的簡介摺頁中,不但有百年老店歷史淵源和產品介紹,還有北埔古蹟群所在的老街觀光地圖,讓來買餅的顧客想去哪玩都一目了然。 張宗文說,為了幫老街觀光衝人氣,他在二○○一年號召縣內糕餅同業,用兩千台斤的原料烤出一個亞洲最大的月光餅,當這個餅在慈天宮前廣場展示時,現場人山人海,當時拍下的照片也擺在店裡成為見證歷史的紀念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台南租辦公室,   桃園租屋,   台南辦公室出租,   桃園店面租售,   桃園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