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動症 改善飲食有幫助


學者今天在「小兒科期刊」(Pediatrics)刊登研究報告指出,如果治療和藥物不見效,吃得更健康或許能改善注意力不足過動障礙症(ADHD)兒童的行為。 不過,學者指出,回顧最近的科學研究成果,會發現其中有些研究關於吃補給品和限制飲食對過動症的影響彼此矛盾,在部分情況下改善飲食的效果與安慰劑無異。 因此,學者認為應該把營養干預視為治療過動症的替代方案或次要手段,而非主要方法。這篇研究作者為西北大學醫學院醫生。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研究指出:「對病患和父母而言,和嚴格的無添加物飲食相比,補給飲食療法很簡單,也比較能夠接受。」「就預防或控制過動症的更健康飲食模式或生活方式進行公眾教育,也許更能獲致長期成功。」 這篇研究檢視限糖、無添加物的范戈德式飲食、高劑量維生素療法、補充omega-3脂肪酸、過動症與「西式」高脂低纖飲食之間可疑關聯等相關研究。部分研究指出食用高糖、高脂肪食物可能讓症狀惡化。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d-優質推薦:台北工業廠房,   桃園廠房廠辦,   桃園土地買賣,   台南租工業廠房,   桃園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