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搭公車 幸運中獎遊歐洲


台中市「愛上巴士,約會滿檔抽大獎」壓軸「精緻歐洲雙人遊」抽獎活動,今天在外埔國中舉行,副市長蕭家淇在律師見證下,利用電腦抽獎,這位幸運兒可以獲得價值新台幣12萬元的「精緻歐洲雙人遊」。蕭家淇也帶領民眾一起體驗「92號豐安環線」免費公車。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蕭家淇副市長表示,台中市公車每個月運量已達6百萬人次,一天大約20萬人次,而且現在的公車不像以前老舊,所有公車更新穎、更好坐,也期待未來新的一年,「愛上巴士」愈做愈好,公車更進步,未來也將有快捷公車等大眾運輸的推動。蕭家淇在律師見證下,以電腦抽出「愛上巴士,約會滿檔抽大獎」12萬元「精緻歐洲雙人遊」幸運兒,由李雨儒獲得。現場李姓民眾沒有接電話,主辦單位將繼續聯絡。 蕭家淇說,台中市65歲以上長輩有1000元公車補助,歡迎長輩們有空多多搭乘,他也帶領當地民眾體驗「92號豐安環線」免費公車。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中壢租屋,   中壢賣屋,   桃園店面出租,   桃園租房子,   中壢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