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靴先穿襪 防皮膚炎


寒冷的冬天,戶外氣溫下降,不分男女,紛紛套上時尚又保暖的靴子,嘉義基督教醫院皮膚科主任邱健群發現,原本好發在夏季的足部濕疹,最近有患者陸續求診。經詳細詢問,原來多數的民眾連日穿著不透氣的靴子,無論是雪靴、皮靴、雨靴,剝奪了腳的呼吸空間,更有人不穿襪就直接套上靴子。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邱主任提醒,皮膚容易過敏的民眾,鞋子材質的選擇應更加謹慎,同時注意別讓靴子與皮膚直接接觸,引起過敏性皮膚炎。連日的細雨,容易讓不透氣的靴子潮濕、滋長黴菌,即使是冬季,鞋子和雙足都要「定期保養」,以免香港腳上身。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桃園租房子,   桃園農地買賣,   宜蘭房屋,   台南套房出租,   嘉義店面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