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美國小姐 威州奪冠


2012年美國小姐選美比賽,15日晚間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威斯康辛州小姐、蘿拉凱普勒擊敗眾佳麗,風光摘下美國小姐后冠。 今年的美國小姐選美賽以實境秀方式進行,有佳麗意外敗部復活,也有人在鏡頭前當場被淘汰,22歲的凱普勒在2小時的轉播節目中,除了表演歌劇演唱大展才華,最後還以一襲有英國凱特王妃風格的黑色禮服驚艷全場。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凱普勒將抱走5萬美元獎學金,未來還得巡迴演講,兒童慈善組織募款,第二、第三名佳麗則是奧克拉荷馬州小姐與紐約州小姐。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桃園公寓出租,   新北市套房出租,   桃園店面租售,   台中土地買賣,   桃園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