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天公生 信眾祈福吃平安粥


農曆正月初九天公生,草湖玉尊宮昨晚十一點多舉辦祝壽大典,吸引大批信眾膜拜祈福,連續供應九天的平安粥,將在今天下午四點截止。另外,四結福德廟土地公過年紅包還剩一千個,仍可擲筊求財,送完為止。 草湖玉尊宮是宜蘭縣馳名的天公廟,大年初一起,信眾攜家帶眷到宮拜拜求平安,常被擠的水洩不通;天公生這天,預料會再湧入新一波的進香人潮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玉尊宮常務委員簡逸雄說,春節連假,玉尊宮的信眾多到寸步難行,宮方準備三萬兩千台斤白米及一萬六千台斤豬肉食材,煮成平安粥,在熱門時段,有時才剛抬上桌,轉眼間就被吃光光,三百名廚房志工忙的不可開交。今天的平安粥,預定十點供應,下午四點結束。 昨晚十一點過後,玉尊宮舉辦天公生慶典,祈求國泰平安,縣長林聰賢今天上午將帶領縣府一級主管前往參拜,同時品嘗平安粥。 「求平安兼發財﹗」信眾李小姐說,每天新春,她都會偕同家人到草湖玉尊宮拜拜,拜完後順道吃碗平安粥,數十年來不曾間斷;被問到新年新願望時,她說,闔家平安、大賺錢是一定要的啦。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大安賣屋,   中壢工業用地,   淡水租工業廠房,   虎尾房屋,   虎尾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