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願 財寶天王

想要裏外都富有嗎?歡迎共修{滿願財寶天王法}

修法利益

身體健康, 事業順利, 家庭美滿, 人際和諧
心情愉悅, 煩惱遠離, 所求滿願, 福慧增長


大華嚴寺為了利益普羅大眾,特發起滿願財寶天王法共修,以增長圓滿大家的世間財寶和自性財寶。

世間財寶包括錢財.家庭.健康.人緣...等所有外在福報,而自性財寶則有禪定.智慧.包容.體諒.柔軟.慈悲.信心.充實.歡喜.無憂...等一切內在性德。

{滿願財寶天王}是以北方毗沙門天王為首的東南西北四大天王,梵名毗沙門翻譯為多聞,表示祂的福德名聲廣聞四方毗沙門天王率領夜叉眾,住在須彌山北部的水晶宮,天王周圍有八馬王護法環繞,也就是八路財神,他們穿著華貴的鎧甲,各騎一匹駿馬,奔騰在雲海之中。滿願財寶天王是五方佛中的南方寶生佛為了救度眾生而化現。

根據經典的記載,釋迦牟尼佛還在世間的時候,天王曾在佛前立下誓願,願意護持佛法,並且給予廣大群眾財寶資糧,以成就世間法,去除修行障礙。受持滿願財寶天王法的人,只要誠心向天王祈求精勤持誦財寶天王咒語並經常以慈悲喜捨等善行來利樂一切大眾。藉由本尊滿願財寶天王的大力加持,可迅速增加修法者的福德資糧,令所求皆滿願。

共修地址:桃園大華嚴寺.桃園市永順街21號一樓(永安路與大興西路路口, 沿永安路往市區方向第二個紅綠燈)

共修時間:每日早上7:20~~8:30 或每周四晚上7:00~~9:00 [電話:03-215.0306]

其它共修活動:
上師無上供養法會: 每月農曆初一/十五
佛經研讀心得分享:每週二晚上7:15 ~~8:45 ( 101-3-20起:金剛心陀羅尼經)現場有此佛經結緣

###-------------------------------------------------------------------------------------###

{ad-優質推薦:雲林租房子,   台南農舍,   桃園買房子,   彰化房屋仲介,   台北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