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協促銷 紓解囤豬壓力


刺激本土豬肉買氣,台東縣養豬協會昨天起一連九天大促銷,清晨六時不到,民眾已排成長長人龍,廿隻豬在兩小時半全部賣光光。 受到美牛瘦肉精、雞隻禽流感風暴影響,消費者少吃牛、豬、雞,買氣直直落,養豬戶苦不堪言。 台東縣養豬協會理事長方瑞祥指出,以往平均每天肉品市場宰殺兩百四十頭豬,現在只剩一百八十頭,再加上肉商因不滿肉品市場調漲電宰費,上週末起恢復由屏東每天進豬四十頭,累積下來,有兩、三千隻可上市的成豬還在排隊等待消化。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昨天清晨不到六時,四、五十位民眾已在台東市南京路廣場排隊準備購買,看到人潮越聚越多,肉品促銷提早開賣,由於以拍賣價六折計算,包括大排、里肌肉、五花肉一斤只要七十元,後腿肉、豬腳一斤四十元,豬肝一付、豬肚一粒四十元,消費者看的心花怒放,大方搶購,有人一口氣就買了兩千五百元,還大呼「便宜、新鮮!」。 方瑞祥說,以辦嘉年華心情高高興興促銷,「希望不要虧太多」,還能紓解囤豬壓力,即日起至四月四日,每天清晨六時都會準備廿頭豬供民眾購買。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嘉義別墅買賣,   新竹租工業廠房,   台南租辦公室,   新北市房屋,   桃園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