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柚花季 賞花嚐五行湯圓


又到了一年一度柚花盛開的季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休閒農業區白色柚花處處飄香,這個周休二日邀請民眾到中山賞柚花、認養柚樹,享受休閒的幸福。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宜蘭縣中山休閒農業區柚花季推出『龍柚平安、幸福中山』旅遊活動,有柚花香包相送,並安排宜蘭縣內表演團體、街頭藝人演出,此外,新推出五行柚花湯圓,利用五行的原理搭配中藥養生食材與柚花組合,滿足味覺與視覺享受,還有柚花茶品嚐及茶席文化體驗,夜宿的遊客,各農場民宿的主人,將帶著提燈夜巡果園,還有『龍柚平安、天燈施放』。有興趣的民眾還可以認養柚樹,可以隨時到果園觀察柚樹的生長,體驗當果農的幸福!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桃園賣屋,   桃園辦公室出租,   台南別墅買賣,   新北市廠房廠辦,   桃園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