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4高職 愛心麵包暖獨老


熱騰騰的愛心麵包,每週一天由志工送到獨居老人的手中,不僅溫暖老人家的心和胃,也達到定期探視的效果,台北市大安區健康服務中心推動「高齡友善城市」計畫,結合轄區四所高職餐飲科學生製作愛心麵包,讓小小的愛心發揮大大的功能。 大安區健康服務中心主任李碧慧說,國內逐漸邁向高齡化社會,中心希望結合社會和學校資源來幫助照顧老人,因此與設有餐飲科的大安高工、東方、喬治與開平工商四校合作,輪流每週一次將烘焙的麵包交由中心志工分送到四十位獨居老人家中,順道探視老人的近況,老人家有新鮮的麵包可吃,同時有志工噓寒問暖,都很開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李碧慧說,北市今年擴大辦理「高齡友善城市」計畫,陸續在大安國中、客家藝文活動中心等處成立「長青健康活力站」,定期舉辦各類的休閒及長青運動,鼓勵老人家出來多走、多動、多健康。 對於無法離家的老人,則藉由服務中心的社區保健志工進行住家親訪,評估需要居家照顧、長期照顧或心理諮商的需求程度,也歡迎民眾參加志工訓練,一起加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志工大家庭。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新竹租屋,   台中農地買賣,   桃園房屋,   台北租辦公室,   桃園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