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道標誌更新 內照式不傷眼


中國時報【黃如萍╱台北報導】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去年十月起試辦國道新型交通標誌,將傳統內嵌式照明改為內照式,高公局表示,可明顯降低駕駛人視力負擔,未來不排除將所有高快速道路系統交流道前的交通指示標誌,全更換為內照式標誌。 不過,這種新型的內照式交通標誌造價不便宜,一面牌約需三十萬台幣,為現行內嵌式照明標示的三倍,且高公局此次試辦的九面新型交通標誌,罕見的全為廠商提供的設備。其他業者質疑,未來設備若全面更換為內照式標誌,高公局已被綁標。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副總工程司吳木富表示,系統交流道前的交通標誌不會一次更換,將採逐漸淘汰的方式,先針對交通量大、複雜度高及夜間視線較差的路段標誌進行更換,汰換交通標誌也會採取公開招標方式,應沒有綁標問題。 {ad-優質推薦: 台北店面出租,   汐止賣屋,   桃園辦公室出租,   南港房屋仲介,   雲林租屋,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