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生12金釵 超級媽媽享天倫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母親節了,華視新聞即日起推出我的超人媽媽系列報導,今天先帶您來看到,這個最會生女兒的超級媽媽。屏東的陳林麵阿嬤,從20歲生第一胎開始生到45歲,連生12胎,全都是女兒。12金釵在當地非常有名,而且也都已經當了媽媽,每年母親節全族106個子孫輩都會回來,幫陳林麵阿嬤慶祝。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笑成一團,這麼的有默契,因為從這全都是陳林麵阿嬤的女兒。排排坐一看,更明顯,長的都像媽媽這張臉。陳林麵阿嬤說,論到生女兒,沒人比她強。說到自己都嚇到,為了拼個兒子,她卯起來生,但連生12胎,胎胎居然都是女娃。看看照片,12金釵站在一起真的好壯觀。 醫生說這機率只有,四千零九十六分之一。等於像中樂透。雖然沒兒子,但12金釵好孝順。每天帶著子女來陪阿嬤,升格當太祖的陳林麵阿嬤,每天都好忙,因為12金釵開枝散葉,她的子孫輩多達106人,每年母親節都要辦流水席來慶祝。 資料來源:華視 {ad-優質推薦:桃園公寓出租,   桃園別墅買賣,   桃園店面租售,   雲林建地買賣,   桃園套房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