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便當好吃 中國派人取經


濃濃懷舊風味的台鐵便當,是許多民眾搭火車就想品嚐的道地美味,現在中國都要派人來取經,原來中國火車上銷售的「盒飯」,一個要價人民幣35元,相當於台幣170元,然而菜色就像是「把幾天前的剩飯剩菜,拿出來微波加熱」,又貴又難吃。 中國火車上販賣的盒飯,也就是便當,一個人民幣35元、台幣約170元,但有旅客打開發現,一半的白飯居然長毛發霉,不只飯發霉,還有旅客發現,盒飯上面標明保存期限可以長達半年,被網友譏諷是「神」一般的火車便當。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中國火車上只販售盒飯、泡麵和香腸,旅客反應不好,推動「快旅慢遊」新概念的中國鐵道出版社負責人,因此派人到台灣考察,向台鐵學習好吃又有特色的火車便當。 主菜排骨或雞腿的台鐵便當,加上各地不同特色的各種配菜,要價60元起跳,相較於中國火車上的盒飯,一塊肉和兩樣配菜就要170元,難怪台鐵便當讓中國民眾讚不絕口。 台鐵便當每天1萬8千個還不夠賣,一年可以銷售665萬個,光是純利就高達3.8億,難怪中國要派人取經,將台鐵便當這一味,帶到對岸去。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松山辦公室出租,   基隆買房子,   基隆買房子,   新店別墅買賣,   龍潭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