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土裡有袁大頭 村民挖寶去


大陸浙江一個小村落,最近出現上百居民拿鋤頭,在路邊的爛泥堆裡挖寶,不少居民還真的挖出有袁世凱頭像,或「雙龍戲珠」的銀元,這些廢土是鄰村拆建後運來的,可能剛好這戶是有錢人家,曾把大量銀元埋在土裡,成了村民尋寶的目標! 村民拿出來的可不是普通錢幣,仔細看一面寫著壹圓,另一面竟然是袁世凱頭像,其實這是一枚銀元。村民:「1914年,100年不到,可能值個一千元。」就怕被人搶走,村民直接丟進雨鞋裡,不過大家再接再厲,因為又出現了更厲害的寶貝。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村民:「這是多少年的?好像是雙龍,是雙龍啊。」就是這枚寫著二等,還有雙龍戲珠圖案的銀元,村民像發大財一樣,笑得合不攏嘴,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好運氣。 這樣的狀況在這個小村落已經持續了一個禮拜,每到天一亮,就有上百村民拿著鋤頭在爛泥堆裡挖啊挖,不過到底這些土是哪來的,原來是附近村落拆建,大批廢土沒地方放,就棄置在兩個村落交界處,估計這戶應該是昔日的富裕人家,埋了不少錢財在土裡,沒想到近百年後被挖出來,讓鄰近村民做了一場掏金夢。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汐止辦公室出租,   南港建地買賣,   南港辦公室出租,   新竹房屋出售,   新莊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