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謝讓路 網友為蟹請命


「蟹謝你們的愛心!」綠島又進入旅遊旺季,環島公路每日上千輛次的機車呼嘯而過,蟹類經常慘死輪下。有人在網路上發起「蟹謝讓路」,希望遊客放慢速度,禮讓過馬路的蟹類。 台東旅遊業者呂縉宇今天在臉書上貼一張綠島陸蟹過馬路,機車騎士讓路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發起旅遊旺季「蟹謝讓路」。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好像雷達出問題般,左轉右轉」呂縉宇說,昨天一群機車騎士在綠島環島公路碰見一隻毛足圓蟹,好奇停下來看,只見毛足圓蟹「高舉雙臂」,匆忙過馬路,似乎在說「我投降」,也或許是感謝騎士讓牠過馬路。 他表示,綠島逐漸進入旅遊旺季,環島公路上每天都有機車呼嘯而過,許多要到海邊繁殖的陸上小動物不會都像這隻陸蟹那麼幸運,很多小動物都會被遊客的機車輾成粉身碎骨,但是遊客卻會一直來,所以只能呼籲大家「漫走漫遊,蟹謝讓路」。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天母土地買賣,   屏東透天房屋,   基隆廠辦租售,   嘉義建地買賣,   龍潭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