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埋沙攤 求婚時遍尋不著


美國有一名男子,打算在和女友沙灘渡假時,順便求婚,結果,他竟然突發奇想,把鑽戒埋在沙裡,打算給女友驚喜,這場求婚記最後搞成,男女主角趴在沙灘上挖沙,拚命找婚戒。 沙灘求婚,浪漫滿分的緊要關頭,男主角卻找不到藏在沙裡的鑽戒,女友還得跪在沙灘上一起找,真是,糗大了,老神在在的男主角,越找越心慌,最後整個沙灘上的人都加入找鑽戒的行列,花了幾個小時,還是找不到。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CNN主播,還真的找來當家醫學記者,來分析這位腦大夫的大腦裡,到底在想什麼。最後,男主角找人帶金屬探測器到海灘,終於找到鑽戒,所幸最後圓滿收場,不然萬一女友氣到落跑,又找不到鑽戒,那才叫做賠了夫人又折兵。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板橋房屋買賣,   高雄別墅買賣,   澎湖建地買賣,   萬華公寓出租,   蘆洲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