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令進補新選擇 椰殼燉鱉肉


為了搶冬令進補商機,高雄這家海鮮餐廳也推出冬令菜色,像是椰殼燉甲魚餐,就是把中藥材加上椰子水跟鱉肉一起燉煮,清涼退火的 椰子水中和了補身的鱉肉,讓這道料理吃起來溫補養生,另外還把麻油跟斑節蝦一起乾煎也非常對味。 打開椰子殼,瞬間散發出清香中藥味,裡頭這一塊塊黑色皮質的肉塊,是甲魚肉也就是鱉肉,餐廳老闆娘說,這鱉肉有超豐富的膠原蛋白,能 養顏美容。 {ad-優質推薦:台東房屋租售,   台南租廠房,   宜蘭房屋出租出售,   屏東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
鱉肉跟清涼的椰子水一起下鍋燉煮,還要加入配好的中藥材,五分鐘後起鍋還要第二道程序,放入椰子殼用保鮮膜封住,再繼續蒸煮, 讓鱉肉吸收椰仁精華。 除了這道有點補又不太補的香椰燉鱉肉,冬天不可或缺的進補食材當然還有麻油,這家餐廳更把麻油跟18公分等級的超大斑節蝦乾煎結合,做 成這道富有海味的麻油蝦麵線,如果不想吃太重口味的,還有深海大石斑涮涮鍋,業者說,這可是二、三十年才能捕撈到一次的龍膽深海石斑 ,非常珍貴,搭配蔬果湯頭的鍋底做成火鍋,味道鮮美清甜,希望讓顧客冬令進補能吃得美味又沒有負擔。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楊梅山坡地,   嘉義農地買賣,   八德房屋租售,   中壢房屋,   台中房屋租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