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迷宮樂園 小朋友闖關


嘉義縣義竹鄉農會打造10公頃的玉米迷宮開心樂園將於22日開園,一群小朋友今天搶先闖關,現場驚喜連連,笑聲不斷。 義竹鄉農會總幹事表示,大型玉米迷宮首創於美國,後來迅速風靡加拿大、英國、日本等國,因義竹鄉是生產玉米的大宗,栽植面積近2000公 頃,因此,克服場地取得、規劃設計、種植等難題,耗時近1年打造出10公頃玉米迷宮。 {ad-優質推薦:苗栗農地,   台東店面出租,   台北山坡地,   宜蘭房屋租賃,   台北房屋網,  )
總幹事說,這個玉米迷宮開心樂園將在22日正式開園,玉米迷宮園區依闖關難易程度分為暖身親子區、玉米仙子區,通過6個關卡蓋滿戳 章可兌換精美禮品,現場吃喝玩樂應有盡有,歡迎民眾揪團來挑戰。 玉米迷宮開心樂園位於台19線旁義竹鄉岸腳村,主辦單位義竹鄉農會、義竹鄉公所、人間文教基金會等,今天邀請國中生及幼稚園小朋友試走 闖關,提前為活動暖身。 一行人在義竹鄉長、總幹事及人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等人帶領下,大夥開心體驗,雖然走完全程需費時近2個小時,一行人都樂在其中。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彰化店面,   新竹土地,   彰化店舖,   新竹廠房,   雲林辦公室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