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遊卡蛇年生肖卡 周六開賣


新的一年,悠遊卡「蛇年」生肖套卡也正式亮相,悠遊卡公司表示,「二零一三蛇年生肖悠遊卡紀念版」首賣會,元月五號週六上午十 點,在台北首都藝術中心登場,現場也開放三十五組「吉祥號碼」生肖卡,供民眾選購,每人限購一套。 悠遊卡生肖套卡今年邁入第9年,今年延續「藝壇老頑童」劉其偉畫作為版面,分別以「日暖千山蛇蘊春」與「青鱗蜷舞春添彩」為套卡主題。 其中「日暖千山蛇蘊春」主題套卡,是以藍灰色調襯底,蛇身以黑橘色彩,宛若寒冬中的一股溫暖火焰,包裹住兩顆蛇卵的身軀,象徵孕育新 生命的嶄新未來;至於「青鱗蜷舞春添彩」以不規則的翠綠深淺色塊,構成靈動交錯的蛇身,彷彿閃耀著金色光芒,迎接新春來臨。 {ad-優質推薦:新竹房屋,   宜蘭公寓買賣,   台南租屋,   台南東區店面出售,   三峽套房出租,  )
悠遊卡公司表示,「2013蛇年生肖悠遊卡紀念版」每套2張,限量發行1000套,每套售價1200元,除了35套「吉祥號碼」生肖卡,會在首 賣會開放現場選號外,不選號部分,同步在元月五號上午10點,首都藝術中心及台北捷運商品館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悠遊卡公司表示 ,蛇年生肖悠遊卡紀念版,附有0001到1000限量編號,發行證書並有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張家生簽名及鋼印認證,至於首賣現場開放35組「吉祥 號碼」生肖卡,活動當天上午7點起,發放號碼牌,有意選號民眾,可依排隊順序,從35組吉祥號碼中挑選中意的號碼。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后里房屋買賣,   萬華租屋,   三峽買屋,   新竹土地買賣,   土城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