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禮結婚 2馬送做堆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黑色公馬「彼得潘」昨天用麵線、紅茶糖當聘禮,迎娶新竹市立動物園的母馬「溫蒂」。新竹市副市長像嫁女兒般, 準備了飼料、紅蘿蔔、牧草等六禮,一路送到六福村,為牠們完婚。 兩匹馬的婚禮仿效人的古禮,「新郎」、「新娘」各自披上紅綵,分別朝天地,和負責證婚的副市長、六福村總經理行「注目」禮。 {ad-優質推薦:新營賣房子 ,   麻豆套房出租 ,   岡山商用不動產 ,   台南電梯華廈 ,   東港房屋 ,  )
接著在工作人員引導下,互相對望猶如「夫妻交拜」,再用馬蹄按壓紅色印泥,蓋印在結婚證書上,象徵正式完婚。 六福村表示,這對「新馬」屬於「某大姊」的組合,未來「做馬成功」,生出的小馬將屬於新竹市立動物園所有。 「彼得潘」和「溫蒂」昨天首次見面就被「送做堆」,因為彼此陌生,所以六福村先讓牠們隔著柵欄分房慢慢談戀愛。只是兩馬似乎通曉人事 ,不時隔著柵欄頭靠頭深情對望、眉目傳情。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潮州店面 ,   潮州套房出租 ,   新營透天房屋,   岡山賣房子 ,   永康辦公室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