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當義工 陪院童看立體書


位在高雄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今天來了幾位穿著制服的空服員,她們是專程利用休假的時間,到科工館陪著2間育幼院的孩子們,參 觀立體書的展覽,儘管前一天才有飛航任務,但陪著孩子們看不一樣的立體書,讓這些空服員都覺得一點也不累。 穿著制服的空姐,不是站在機艙裡,今天的她們到高雄的科工館當義工,陪著45位來自高雄兩家育幼院的國小和國中同學們,一起進入立體書 的異想世界。 {ad-優質推薦:東港房屋買賣 ,   宜蘭公寓,   屏東房屋仲介,   橋頭廠房廠辦,   鳳山房屋仲介 ,  )
展示櫃中一本本的書,都是靠著紙雕和摺紙的技巧,「站」了起來,讓文字或平面圖片的魅力轉化為立體的磅礡氣勢,這對於空姐和小 朋友都是很新的體驗.來當義工的空姐們,大部分前一天還有飛航任務,落了地,沒有多少時間休息,就利用休假來當義工但她們沒有人喊累 。 不同於一般平面書籍的立體書,雖然在市面上的兒童讀物中,也找得到類似構想的作品,但對弱勢的學童來說,接觸的機會並不多,加上這次 展出收羅了來自全世界各地的150本不同內容的立體書,精緻度更高,對孩子們來說,是可以打開眼界的寒假課外讀物。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斗南廠房廠辦,   淡水透天店面,   永康透天房屋,   新竹廠房出租,   新竹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