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城堡裡上班 工作氣氛佳


如果公司是一座城堡,每天在城堡裡上班的感覺是怎樣呢?高雄市有一家建築公司,老闆娘因為熱愛藝術創作,竟然把公司蓋成城堡, 屋內的設計也全是出自她手,沒有建築和設計背景的她,卻靠著自己的靈感和施工人員溝通如何設計,甚至將工人用剩的水泥自己拿來捏塑成 藝術品,公司變成城堡,員工都覺得好幸福。 掛滿裝飾品和釀上彩色琉璃、石頭的牆上,讓原本單純的牆面變得光彩奪目,還有門口的食蟻獸,它可是身負重任老闆娘把工人用剩的水泥, 自己捏塑和彩繪,創作了迎賓食蟻獸,家中的每一個角落全是她的心血,這些平日收集而來的裝飾品,讓原本生硬的建築,有了生命的情感。 {ad-優質推薦:雲林工業地,   新竹店面租售 ,   台中房屋租售,   岡山房屋仲介,   彰化工業用地,  )
身為建築公司老闆娘的詹小姐,結婚三十年,原本只是一位美容師,靠著對美學的天分,發揮在建築、室內設計裡把公司打造成藝術屋 ,就像在城堡上班一樣,公司裡的員工難掩好心情。 詹小姐當初故意挑選這間位在斜坡上的房子,全用紅磚打造的外觀,無論是房子的選擇,還是屋內的設計,全都流露出,詹善因的藝術創作, 不被設計給侷限。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新北市店面出租,   高雄土地買賣,   台北商用不動產 ,   基隆不動產,   中埔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