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愛妻日 愛妻大聲公賽


今天是一月三十一號,被日本定為愛妻日,為了表達為妻子的愛意,前天在東京日比谷公園有一場愛妻大聲公比賽,參加的民眾大聲說 出對妻子的愛意。 {ad-優質推薦:基隆休閒用地,   台南土地買賣,   台南法拍屋,   北大不動產,   新竹法拍屋,  )
這群男子熱血的告白,在入夜後的日比谷公園迴盪,這場愛妻大聲公比賽,有十七位民眾報名參加,大聲的說出對妻子的愛。用講的不 夠看,還有人乾脆把對妻子的話寫成饒舌歌,用唱的,可說是誠意十足。 參賽者當中還有單身男子來摻一腳,高喊想要有個伴。一月三十一號是日本的愛妻日,這場愛妻大聲公比賽,給了平日忙於工作的先生們一個 感謝妻子的舞台。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蘆洲房屋買賣,   北大別墅買賣,   新竹店面出租,   新北市電梯大樓,   新北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